18+

影/愚人節買單嗎?男人鬍子太多玩遊戲不好發揮 雷蛇推新品「可刮鬍電競滑鼠」

Razer 宣布,在4月1日推出名為Razer Razer、首款結合電動刮鬍刀功能的電競 滑鼠 ,同樣具備Razer經典Chroma RGB多彩背光功能。

Razer Razer搭載Razer HYPERSHARP技術,透過內建1337道微型刀刃快速清理任何男士臉上鬍鬚,並且避免刮傷皮膚,同時也能確保本身滑鼠平滑移動的操作體驗。

依照Razer說明,過多鬍鬚容易影響遊戲操作,因此規劃推出可輕易刮除臉上鬍鬚的Razer Razer,不僅能在長時間遊玩遊戲時清除男士臉上長出鬍鬚,更能協助提升約69%的遊戲操作穩定性。

目前Razer並未透露預計何時開放銷售Razer Razer,但強調此款產品不僅能用在刮除臉上鬍鬚,同時也藉由Razer經典Chroma RGB多彩背光功能確保刮除鬍鬚後的皮膚維持細嫩觸感。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