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HomePod 2官網無預警開賣!果粉失望「到貨時間」 曝1秘訣免苦等

果粉等了蘋果HomePod 2兩個多月,今日(3月21日)終於在台開賣,價格也比舊款便宜600元。(翻攝自蘋果官網)
果粉等了蘋果HomePod 2兩個多月,今日(3月21日)終於在台開賣,價格也比舊款便宜600元。(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 Apple )1月18日無預警在官網推出新款HomePod 2,定價為9300元,比一代便宜了600元,讓果粉期待不已,直到3月的今(21)日終於在台灣開賣了,不過到貨日期恐怕又要讓果粉再等等了。

《聯合新聞網》實測在蘋果官網下訂HomePod 2,不管是白色還是黑色,現階段都無法至直營店取貨,最快要近1個月後,也就是4月12日至14日才能拿到,等待時間相當漫長。有PTT網友直接表示,還不如等到4月時再到官網下訂,到時可能會有自取的選項,不用再苦苦等待,「日本都3~5日到貨」、「等到都滅火了Pass」、「晚了就不要了」。

《聯合新聞網》實測在蘋果官網下訂HomePod 2,最快4月12日才能拿到。(翻...
《聯合新聞網》實測在蘋果官網下訂HomePod 2,最快4月12日才能拿到。(翻攝自蘋果官網)

HomePod 2搭配與Apple Watch 7相同的S7晶片,有室內空間感測功能,可從周遭表面的反射聲辨識裝置是靠牆或是獨立放置,即時調整音質;內建濕度感測器,其中「聲音辨識」能辨認煙霧或一氧化碳警報的聲音;Siri部分,用戶只要說「嘿Siri」或觸碰按住HomePod 2頂部,即可透過多部HomePod播放同首歌,或透過不同HomePod 2播放不同的音樂,也能當作對講機向其他房間廣播訊息。

《聯合新聞網》曾報導HomePod 2有「5點未說的事」,像是想打造成立體聲組合,新舊款的HomePod不能混搭,「須使用2部相同機型的HomePod」,對於已持有第1代HomePod但又想體驗新款聲音效果的果粉,只能跟你說,再買2顆HomePod 2吧。

另外,先前外媒也報導,蘋果傳在2024年初推出附有7吋螢幕的HomePod,將結合iPhone、iPad、Apple TV、HomePod功能、可強化整合自家硬體設備,聲稱可以取代「Google Home Hub」、亞馬遜的智慧音箱「Alexa」等類似產品,但引起兩極評價。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