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再等等!HomePod 2還沒登台…蘋果2024傳推更強智慧音箱配1設備「能取代Google」

蘋果傳明(2024)年要推出大改款的HomdPod,意味著要推動更多樣化的智慧家庭策略。圖為HomdPod 2。(翻攝自《9to5mac》)
蘋果傳明(2024)年要推出大改款的HomdPod,意味著要推動更多樣化的智慧家庭策略。圖為HomdPod 2。(翻攝自《9to5mac》)

想買蘋果 (Apple)智慧型揚聲器HomePod 第二代(HomePod 2)的果粉可以等一等了!外媒報導,明(2024)年初有望推出新款HomePod,雖然外型一樣,但增添1項新設備,要成為超強智慧型揚聲器。

HomePod第二代(HomePod 2)才在1月18日無預警推出,但截稿(3月13日)至今尚未在台灣開賣。不過,據《9to5mac》報導,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日前表示蘋果傳將在2024年初推出附有7吋螢幕的HomePod,將結合iPhone、iPad Apple TV 、HomePod功能、可強化整合自家硬體設備,意味著要推動更多樣化的智慧家庭策略。

網路上已傳出2024年新款HomdPod概念圖,將螢幕設在HomdPod上,可顯...
網路上已傳出2024年新款HomdPod概念圖,將螢幕設在HomdPod上,可顯示訊息及觸控控制智慧家庭配件,不過引來評價兩極。(翻攝自《9to5mac》)

該設備就像是接到揚聲器的平板電腦,但無法確定是HomePod全新機種,還是原本的HomePod加上螢幕。而網路上也有概念圖曝光,是將螢幕放置在HomePod頂部,可觀看訊息以及透過觸控控制智慧家庭配件等。

該消息引起果粉注意,有人認為這樣的產品相當酷,並表示現在的HomePod 2沒有螢幕「既乏味又笨重」,可以取代Google Home Hub跟亞馬遜 智慧音箱 Alexa 」;但多數網友認為多了螢幕,恐增加成本,反而讓產品定價更高,並提到螢幕若設置在HomePod上根本沒有意義,「要怎麼在裡面使用其他App?」、「只需要語音控制(HomePod)就好。」

蘋果傳明(2024)年推出有7吋螢幕的HomdPod,將結合iPhone、iPa...
蘋果傳明(2024)年推出有7吋螢幕的HomdPod,將結合iPhone、iPad、Apple TV、HomePod功能、可強化整合自家硬體設備。圖為HomdPod 2。(翻攝自蘋果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