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Phone再等等!蘋果摺疊iPad傳加入秘密武器「提早1年」登場搶市

外媒報導,傳出蘋果暫時不會出摺疊iPhone,而會在2025年推出摺疊iPad。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外媒報導,傳出蘋果暫時不會出摺疊iPhone,而會在2025年推出摺疊iPad。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聯合新聞網》曾報導蘋果(Apple)暫時不會出摺疊iPhone,而會在2025年推出摺疊iPad,不過外媒爆料,蘋果應該會再提早1年,也就是明(2024)年推出該款產品並搭配「神秘武器」搶市。

《9to5mac》報導,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表示,今(2023)年蘋果在未來9至12個月間可能不會有新的iPad出現,而新款iPad mini(iPad mini 7)較有可能在2024年第1季量產,因此他認為2023年整體iPad出貨量將衰退10至15%,期待2024年蘋果推出摺疊iPad,「預期該產品有利出貨量並改善產品組合。」

外媒報導,蘋果摺疊iPad有望提早一年問世。圖為蘋果摺疊iPad渲染圖。(翻攝自...
外媒報導,蘋果摺疊iPad有望提早一年問世。圖為蘋果摺疊iPad渲染圖。(翻攝自9to5mac

郭明錤提到,2024年新出的摺疊iPad將配備碳纖維材質的支架,而碳纖維支架將更輕巧且耐用,爆料供應商為中國大陸廠商「安潔科技」。

蘋果雖然有進攻摺疊市場的野心,但始終未推出摺疊iPhone,主要原因在於手機大小處在「微妙的尺寸」,不太需要把iPhone摺疊後使用,且摺疊後的優勢並沒有太明顯。而2024年出完摺疊iPad,預計2027年將會出一款20.5吋OLED摺疊螢幕產品。

除了摺疊iPad,也傳出蘋果在2027年會出一款20.5吋OLED摺疊螢幕產品。...
除了摺疊iPad,也傳出蘋果在2027年會出一款20.5吋OLED摺疊螢幕產品。圖為蘋果摺疊螢幕渲染圖。(翻攝自9to5mac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