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直接抄爆!印度山寨手錶87%撞臉Apple Watch Ultra 卻有1關鍵贏了「正版」

蘋果去年推出旗艦級智慧手錶「Apple Watch Ultra」,定價2萬5900元,為鈦金屬錶殼,聲稱為歷來最堅固、最有實力的Apple Watch。(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去年推出旗艦級智慧手錶「Apple Watch Ultra」,定價2萬5900元,為鈦金屬錶殼,聲稱為歷來最堅固、最有實力的Apple Watch。(翻攝自蘋果官網)

這年頭「山寨」別人東西也不怕了嗎?蘋果 (Apple)去年推出旗艦級智慧手錶 Apple Watch Ultra 」,價格比普通版Apple Watch 8貴上1倍之多。不過現在有印度品牌直接拷貝外型推出「Pebble Cosmos Engage」,模樣就跟Apple Watch Ultra,但定價僅不到6%,而且還有1功能勝過原廠。

據外媒報導,印度品牌Pebble推出的智慧手錶Pebble Cosmos Engage,1.95吋螢幕具有永遠顯示(Always-On Display)功能,外觀「87%」撞臉蘋果的Apple Watch Ultra,不僅有數位錶冠、它也具備Apple Watch Ultra左側獨特的動作按鈕,也能無線充電、支援心率血氧和血壓偵測、藍牙通話和語音助理功能,但系統並非為蘋果的watchOS,但提供仿製的Apple錶面模樣。

蘋果「Apple Watch Ultra」的廣告圖片(見圖)疑似被印度品牌Peb...
蘋果「Apple Watch Ultra」的廣告圖片(見圖)疑似被印度品牌Pebble山寨,還推出模樣87%像的「Pebble Cosmos Engage」,定價卻只要約台幣1482元。(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Apple Watch Ultra」的廣告圖片疑似被印度品牌Pebble山...
蘋果「Apple Watch Ultra」的廣告圖片疑似被印度品牌Pebble山寨,還推出模樣87%像的「Pebble Cosmos Engage」(見圖),定價卻只要約台幣1482元。(翻攝自Pebble網站)

不過,山寨版Pebble Cosmos Engage螢幕亮度僅為600尼特(Nits),跟Apple Watch Ultra的最大亮度2000尼特比較起來仍差得遠。

但Pebble Cosmos Engage最大亮點則是續航力聲稱可以來到4至5天,比Apple Watch Ultra可能要「2天1充」要來得強大,加上定價為3999盧比(約台幣1482元),不到「正版」定價2萬5900元的6%,是不是真的能吸引人買「山寨版」則得看當地民眾埋不埋單。

山寨版「Pebble Cosmos Engage」也有數位錶冠,左邊的橘色動作按...
山寨版「Pebble Cosmos Engage」也有數位錶冠,左邊的橘色動作按鈕也完整「Copy」過來。(翻攝自Pebble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