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伊萊克斯在台打造首間美好生活體驗館 以北歐風格提供沉浸體驗空間

伊萊克斯12月6日宣布在台打造品牌首間美好生活體驗館,並且以人為本理念作為設計底蘊,透過完整伊萊克斯家電實現北歐家庭溫暖的沉浸式氛圍。

此美好生活體驗館是伊萊克斯在台首次打造品牌形象店,並且藉此詮釋伊萊克斯品牌精神,強調人性設計與永續性的家電使用體驗。

在美好生活體驗館中,運用北歐設計貫穿廚房中島、都會風格廚房、洗衣間和客廳外貌,並且呈現北歐家庭的溫暖沉浸式氛圍,其中包含:

• 廚房中島區:以溫潤木紋櫥櫃結合大理石中島和石磨灰色系檯面,搭配伊萊克斯極致美味700感應爐、極致美味900蒸烤箱、極淨呵護900洗碗機、冰箱等嵌入式廚房家電和抽油煙機,高雅的金屬流線結合鏡面的經典工藝,十足展現北歐美學;而品酩必備的紅酒櫃、咖啡機更為「美好生活體驗館」增添生活儀式感。

• 都會風格廚房:專為現代小家庭設計簡潔時尚的廚房體驗區,以極致美味500兩口感應爐,搭配45公分極致美味900蒸烤箱和抽油煙機,無論何種廚房格局或是家庭成員組合,伊萊克斯都能提供最適合的使用體驗。

• 客廳:溫潤暖光襯映石質灰牆,搭配輕淺暖柔灰色階布質柔軟沙發,為此區挹注北歐家的溫暖靜謐氣息,打造出最適家人歡笑共處的客廳氛圍,搭配屢受好評的Pure A9.2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強勁濾淨空氣,寧靜守護空氣品質,以及極適家居無線濕拖吸塵器,優雅隨侍在側,守護環境清潔。

• 洗衣間:以自然木紋結合間接暖光的洗衣間,以極淨呵護洗脫烘衣機洗劑高效混合、智能感測、智慧節能烘衣、蒸氣抗敏除皺等高效洗護技術,延長衣物壽命,實踐Make It Last自然永續「衣」然如新理念。

同時,伊萊克斯更強調美好生活體驗館所有建材均採環保材質設計,並且說明希望藉由其家電,協助更多台灣消費者從生活即可達成節能省碳成果。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