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月薪多少才能買「蘋果全家餐」?網掀戰太窮酸 這裡全套算給你看

一名網友好奇,到底月薪收入多少才能享受「頂級」的Apple全餐?引起網友正反論戰。(翻攝自蘋果官網)
一名網友好奇,到底月薪收入多少才能享受「頂級」的Apple全餐?引起網友正反論戰。(翻攝自蘋果官網)

不少人以使用蘋果 (Apple)設備為榮,甚至用了iPhone、iPad等「蘋果全家餐」,一名網友就好奇,到底月薪收入多少才能享受「頂級」的Apple全餐?引起網友正反論戰,還有網友酸他這樣哪算頂級,「真的是貧窮限制你的想像」。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PTT)的Gossiping發文表示,他認為的「蘋果全家餐」是3+1套件,包含平板電腦iPad、手機iPhone、筆電Macbook,以及配件Airpods,未把Apple Watch納入(編輯迷因:明明Apple Watch應該也要算進去),若這樣購買下來價格相當高昂,堪稱是頂級的享受,讓他好奇「月薪多少的人能用Apple(蘋果)全餐?」

該文引起討論,有網友認為「很多月領2~3萬(的人)在買」、「28K爽用」、「學生都全配了好嗎」、「秀蘋果的人就是告訴別人自己很窮」、「敢的話無卡分期下去,26K都買得起。」

今年新出的iPad 10,與舊代相比,漲了4000元。(翻攝自蘋果官網)
今年新出的iPad 10,與舊代相比,漲了4000元。(翻攝自蘋果官網)

但也有人認為「蘋果全家餐」其實不貴,「(是)忠誠度問題,無關經濟能力。」、「薪水分配的問題而已。」、「我的M1(MacBook)比我朋友的Acer跟Asus都還便宜。」、「iPad可以用8年,攤提才多少錢。」並酸原Po「居然覺得這樣(指蘋果全家餐)是頂級,真的是貧窮限制你的想像。」

到底用「今年」且便宜的「蘋果全家餐」要花費多少錢呢?《聯合新聞網》算給你看:

iPhone 14 128GB(2萬7900元)
iPad 10 的64GB Wi-Fi版(1萬4900元)
.AirPods Pro 2耳機(7490元)
.新款Apple Watch SE (7900元)
.M2版的MacBook Air (3萬7900元)

以上5樣皆為今年新出的蘋果設備,總價為9萬6090元,10萬元內就能成為最夯的「蘋果人」。

今年9月推出的平價版iPhone 14,晶片與iPhone 13系列一模一樣,銷...
今年9月推出的平價版iPhone 14,晶片與iPhone 13系列一模一樣,銷售也因此受到影響。(翻攝自蘋果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