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armin推出結合指針與顯示螢幕的新款Instinct系列智慧運動錶

Garmin宣布推出新款Instinct系列智慧運動錶款,分別推出Instinct Crossover、Instinct Crossover Solar,以及Instinct Crossover Solar-Tactical Edition,其中導入與Vivomove系列錶款一樣結合實體指針與顯示螢幕的混搭設計。

整體設計來看,Instinct Crossover在螢幕上方配置指針設計,並且可依照實際操作讓指針可隨著畫面改變指向位置,例如讓時針與分針合併,或是呈現180度,甚至可在特定顯示內容充當「標示線」用途,而在一般情況下則可當作正常時間指示使用。

至於手錶本身符合美國軍規防護,對應10ATM防水,電力一般可達28天續航使用時間,而當作單純手錶功能使用的話,則可延長至71天。而若是使用Instinct Crossover Solar的話,則可配合太陽能充電,讓電力續航時間延長至70天以上,甚至可在一般手錶使用模式下持續透過太陽能補充電力。

智慧手錶功能部分,則包含心率量測、血氧濃度量測,以及呼吸、睡眠等數據紀錄,另外也包含跑步、自行車、游泳等體能訓練功能,本身也支援Garmin Pay行動支付功能。

Instinct Crossover提供黑色與藍色配色,建議售價為499.99美元,而Instinct Crossover Solar則提供石墨色與藍色款式,建議售價為549.99美元,至於Instinct Crossover Solar-Tactical Edition則具備夜間讀取模式、可關閉GPS與通訊功能的隱匿模式,並且搭載雙格式GPS等功能,建議售價為599.99美元。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