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Pad 10負評如潮會有人買嗎? 網曝:這客群有需求

iPad 10推出後引來許多負評,有網友因此好奇是否「還有人會買」。圖/擷自蘋果官網
iPad 10推出後引來許多負評,有網友因此好奇是否「還有人會買」。圖/擷自蘋果官網

Apple在10月18日推出M2版iPad Pro及平價版的iPad 10,然而許多Youtuber卻是一面倒批評iPad 10,其中最為人詬病的就是Apple Pencil充電方式,除此之外舊款也悄悄漲價,引來許多網友評論。

蘋果近日推出新iPad系列,無論新舊產品都有漲價情形,本報也整理出目前平價版iPad系列的比拼,可以比較最適合你的iPad機款為何。

20日有網友在Dcard Apple版上發文,發現這次iPad討論中,iPad 10竟迎來一面倒批評,其中最為大家詬病的點,就是超級蠢的Apple Pencil充電方式,讓原PO「看完也是整個傻眼」。

原PO認為,改Type C是趨勢,也是好的設計,結果Apple Pencil「還是只能用一代?」,他直言「還要用這麼智障的方式連接,整個就超級不蘋果的」。

原PO補充,新機上架之後,舊款的竟然還漲價,真的讓人「看不懂這次是什麼操作」,也不知道蘋果行銷部門在想什麼,因此原PO好奇這次iPad 10是否真的有人會下手購買。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表示「今年蘋果從手機到平板各種刀法,反正數字會說話,被市場修理就知道了」、「一定會有吧,沒有用筆需求的人也不少啊,而且即便三星頂規某些硬體勝出,但在這個價位,哪台安卓平板是真的能打的?」、「感覺這台就是給長輩兒童看看影片用,用筆的直上air pro吧」。

也有人分析「iPad本來就是主打教育市場,教育機構要更新硬體還是會選擇最陽春的iPad,如果還要連筆一起換成本可能會太高,簡單來說一般消費者再怎麼罵頂多也是一人買一台,教育機構一次都是上百台在採購的,想也知道當然是優先考慮大客戶的需求吧」、「嚴格說起來,賣的如何對於Apple來說影響不大,iPad 10(代)的銷售能占多少的%?」。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