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癡迷高科技!瘋狂情侶建智能房屋 晶片植入手中解鎖家中everything

美國一對夫婦癡迷高科技功能,在生活中實踐店裡才看得到的科幻情節,在手中植入晶片解鎖家中各項家具功能。圖擷自
chipgirlhere
美國一對夫婦癡迷高科技功能,在生活中實踐店裡才看得到的科幻情節,在手中植入晶片解鎖家中各項家具功能。圖擷自 chipgirlhere

隨著科技發展,智能家居越來越受歡迎,美國一對夫婦癡迷高科技功能,在生活中實踐店裡才看得到的科幻情節,在手中植入晶片解鎖家中各項家具功能。

根據《news.com.au》報導,這對夫婦在TikTok上分享他們如何運用手裡的晶片。從影片中可見,沃勒女士走近家門口,靠近門上的智慧鎖並揮動手之後,門就自動解鎖了。沃勒解釋:「我手裡有植入晶片,可以用來打開我們家裡所有東西。」

除了門之外,她的丈夫也同樣用手開啟櫃子,從影片中清楚可見,他的手有一個微微凸起的形狀,那就是晶片所在。

這對夫婦相當注重自己生活隱私,家中很多事物都必須透過手中晶片才能解鎖,但他們也透過影片分享他們的智能生活。不少網友見狀評論:「我們不是機器人」,也有人說:「這對我來說,有點太《黑鏡》了」。

然而沃勒夫婦並非唯一把晶片植入自己身體的人,2022年4月英國BBC也曾報導荷蘭的保羅也在手中植入晶片,讓他可以運用在感應式付款。據了解,2021年歐洲第一家晶片植入感應式支付的科技公司Walletmor創立,據了解目前已賣出1000多個晶片植入,每個售價為澳幣480元(台幣9500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