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影片/省事必備!乾衣電眼感應除溼機 靠這招橫掃衣物「溼處」速速吹乾

YouTube頻道「家電姐妹」推薦大金乾衣電眼感應除溼機,體積比其他除溼機小,但卻以空調規格打造,讓耐用度更高。(翻攝自YouTube頻道「家電姐妹」)
YouTube頻道「家電姐妹」推薦大金乾衣電眼感應除溼機,體積比其他除溼機小,但卻以空調規格打造,讓耐用度更高。(翻攝自YouTube頻道「家電姐妹」)

台灣5月中下旬將進入梅雨季,想要讓家裡「清爽」,除溼機就顯得特別重要!YouTube頻道「家電姐妹」推薦大金(DAIKIN)的乾衣電眼感應除溼機(JP33ASCT-W),該除溼機之所以標榜空調等級打造,原因出在採用室內機的鼓風輪讓風力更強大,以及散熱片是室外機採用的藍波鰭片,讓耐用度更高,換句話說也能更省錢。

「家電姐妹」表示,乾衣電眼感應除溼機的白色機身相當簡約,整體大小相較一般除溼機來的小,加上兩側有把手、附4顆輪子,移動相當方便。該款除溼機可觀看現在溼度數值,並設定「乾衣」功能。當啟動乾衣時,會同時啟動電眼功能,可有效減少30%乾衣時間,透過360度紅外線感應偵測哪個位置較為潮溼,進而集中除溼,當發現衣物已乾時,也會自動停止運轉,「家電姐妹」實測該功能,真的可以偵測到衣物所在位置。

設定乾衣功能後,同時啟動電眼功能,可有效減少30%乾衣時間,透過360度紅外線感...
設定乾衣功能後,同時啟動電眼功能,可有效減少30%乾衣時間,透過360度紅外線感應偵測哪個位置較為潮溼,進而集中除溼。(翻攝自YouTube頻道「家電姐妹」)

乾衣電眼感應除溼機可觀看現在溼度,或是透過設定調整溼度,左側也有「內部乾燥」功能...
乾衣電眼感應除溼機可觀看現在溼度,或是透過設定調整溼度,左側也有「內部乾燥」功能,按下該鍵2秒,在未來關機時,就會啟動內部自動乾燥60分鐘,相當貼心。(翻攝自YouTube頻道「家電姐妹」)

為了延長機器使用壽命,乾衣電眼感應除溼機也有機器內部乾燥功能,為自己的機器「除溼」,只要在使用時按下左側「內部乾燥」鍵2秒,在未來關機時,就會啟動內部自動乾燥60分鐘,相當貼心。

大金該款乾衣電眼感應除溼機,有4公升水箱,外頭也可觀測水位。(翻攝自YouTub...
大金該款乾衣電眼感應除溼機,有4公升水箱,外頭也可觀測水位。(翻攝自YouTube頻道「家電姐妹」)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