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動作秒切換Gmail帳號 網見隱藏功能驚呼「怎麼現在才知道!」

Google示意圖。 圖/ingimage
Google示意圖。 圖/ingimage

不少人會申辦多個Gmail 信箱帳號,以區分私人、公務郵件,用於不同場合或身份。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意外發現Gmail實用功能,讓許多人驚呼「以前真的不知道,長知識~」。

這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今天不小心滑到Gmail右上角的帳號icon(指頭貼圖像),意外發現可以用「上下滑動」的方式切換(不同的Gmail)帳號。

只要1動作就可以完成Gmail帳號切換。 圖擷自PTT
只要1動作就可以完成Gmail帳號切換。 圖擷自PTT

原PO分享以前都是分成2個步驟完成帳號切換,「先點icon,再點另個帳號完成切換」,但現在發現可以「直接滑」,只需1個動作即可,讓他直呼「方便很多」。

巧妙方法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驚呼,「這功能蠻久的了,只是好像沒有很多人知道」、「實用推,現在才知道!」、「難怪之前帳號會自己亂跳,原來是不小心滑到」,也有內行人補充道「只要是Google APP 都可以這樣切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