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GA「週刊針鼠」揭蛋幣大暴跌 吉祥物掛了《刺猬索尼克的謀殺懸案》Steam壓倒性好評

圖/SEGA
圖/SEGA

在神聖的今(4/1)天各大公司自娛娛人,日本時區早台灣一小時各種惡搞消息排山倒海而來,PlayStation 辦大學、卡普空出貓咪搖桿…SEGA 也不落人後,推出刺蝟周刊《週刊針鼠》,同步提供沒有品質保證的英文翻譯版,第一手報導各種深度與謠言索尼克情報,比如比谷(ビッグ・ザ・キャット)是黑幫老大?虛擬貨幣蛋幣大暴跌?即日起在各大書局販售。

SEGA 沒在客氣,今日又針對自己的吉祥物推出《刺猬索尼克的謀殺懸案》,簡而言之就是藍色刺蝟遭逢不測,遊戲在 Steam 上線至今累積超過 4 千則 98% 壓倒性好評,12 小時內高峰達 1.5 萬人同上。

原本愚人節是艾咪・蘿絲的生日,但壽星想在長途火車幻象快捷號上,辦一場「謀殺推理派對」,結果似乎還有更大的陰謀?

據稱刺猬索尼克在推理遊戲扮演受害者,情況似乎又沒有那麼單純,集結新舊面孔,玩家將化身幻象快捷號上第一天上班的全新角色,質問最喜愛的角色們,來查出發生在索尼克身上的真相。

圖/SEGA
圖/SEGA

圖/SEGA
圖/SEGA

SEGA 表示,只要有心,一切都可以腦補成正史,玩家將沉浸在幻象快捷號的氣氛中,並欣賞全手繪的景觀與角色們。

圖/SEGA
圖/SEGA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