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大盤更慘?四檔跌停股中 兩檔高價IC設計股中標

85萬人受惠!勞保年金給付一口氣調升8個年份 調幅創新高

北捷持續調整班距!乘客落軌全身挫傷、斷腿 急送馬偕醫院治療

難怪缺蛋?《惡靈古堡4 重製版》玩家羞辱「城主拉蒙」奇招 金蛋洗臉20秒解決

圖/LARXA🔜😈🦊VTuber @TheLarxa
圖/LARXA🔜😈🦊VTuber @TheLarxa

就在《惡靈古堡4重製版》正式上市超過了一週後,許多死忠玩家已經陸續在這款重製版遊戲中發現了不少沒有包含在原版遊戲中的有趣跳關小技巧,像是能在第一章開頭的村莊自行敲鐘讓村民散去,現在,玩家又再次發現了另一個可以在短時間內秒殺遊戲中某位強大 Boss 的方法,玩家只需要準備一顆金雞蛋。

玩家們在原版《惡靈古堡4》以及系列其他幾部作品中都能找到稀有的「金雞蛋」,這項道具的主要功能為補血,或是賣給神秘商人換錢。

圖/LARXA🔜😈🦊VTuber @TheLarxa
圖/LARXA🔜😈🦊VTuber @TheLarxa

然而,就如同原版遊戲一樣,雞蛋類的道具在《惡靈古堡4重製版》中也能當成武器,裝備後朝著敵人、NPC 或隊友丟擲,雖然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但依然能當成一種「傷害不高,但侮辱性極強」的攻擊方式。

實況主 Larxa 發現卻發現,如果抓準時機朝著遊戲中後期 Boss「撒拉薩爾城主拉蒙」的弱點投擲雞蛋的話,竟然就能夠造成出乎意料的奇效。

雞蛋似乎就是撒拉薩城主最大的剋星,Larxa 公開於個人推特的遊玩片段中,玩家能夠看到她先是朝著異變後的薩拉薩丟出一顆金雞蛋,結果這一丟就直接讓他當場掉到地上露出了弱點,接著 Larxa 再補上一顆後就成功擊敗了這位難纏的 Boss,前後只花了不到 20 秒的時間。

Larxa 在留言中解釋雞蛋能對他造成 70% 左右的傷害,意味著如果玩家先用槍削去了他部分的生命值,那接著只需要一顆雞蛋就能成功收頭,而且即使是在最困難的模式中也能用這招對付薩拉薩。

另一方面,部分玩家還指出了《惡靈古堡4重製版》中某個獲得金雞蛋的方式似乎暗示了這真的就是薩拉薩最大的弱點。

就在薩拉薩城堡的王座間中,當玩家成功破解了某個相當複雜的裝置後,就能發現裡面就放著一顆金雞蛋,這似乎暗示了薩拉薩並不希望如此強大的雞蛋落到任何人的手中,能夠獲得這顆雞蛋的支線任務名稱「薩拉薩家族的恥辱」似乎也成了另一個最大的線索。

圖/LARXA🔜😈🦊VTuber @TheLarxa
圖/LARXA🔜😈🦊VTuber @TheLarxa

延伸閱讀

假如艾殊莉是勞贖?《惡靈古堡4 重製版》掀「艾鼠莉」二創風潮 就算變老鼠還是礙事

《惡靈古堡4重製版》老鳥分享「射湖彩蛋」 不少新玩家上鉤連死神Calli都受驚

相關新聞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比賽被同台搖滾樂表演干擾 主辦罕見道歉前8名發補償金

電競比賽是需要高度專心與耐久力的活動,如果周遭環境太吵可是會影響表現。4 月 7~10 日於美國加州舉辦的 DreamHack San Diego 2023 遊戲活動場面熱鬧,搖滾樂團 City of

拋開VR!網友開發《戰慄時空:艾莉克絲》特殊MOD 直接用滑鼠鍵盤射爆合成人

《戰慄時空:艾莉克絲》約 3 年前推出後廣受好評,以富有設計的關卡和相當有投入感的場景設計為玩家所知。但遊戲僅能透過 Oculus Rift、HTC Vive 等 VR 裝置遊玩,對於沒有相關設備或財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