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引爆玩家不滿!《華納多重宇宙大亂鬥》公測將關閉 課金卻無退款機制

圖 / 華納兄弟遊戲
圖 / 華納兄弟遊戲

華納兄弟遊戲和 Player First Games 在近日宣布旗下格鬥遊戲《多重宇宙大亂鬥》的公測版,將在 6 月 25 日關閉,在 2024 年回歸之前,玩家將無法聯機遊玩,也不會有新的更新;並且也不會退款給在測試版中課金的玩家們。

《多重宇宙大亂鬥》在 2022 年 7 月首度以公開測試版亮相,遊戲彷彿華納版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玩家可自由操作華納兄弟早期推出的卡通人物兔寶寶兔巴哥及《史酷比》《探險活寶》中的角色等等,甚至還是免費遊戲,這讓它迅速成為 Steam 最受歡迎的遊戲之一。

不過推出一段時間後,因為沒有新角色可玩,官方發布更新的速度也很緩慢,導致大量的玩家紛紛離開遊戲。

在官方的推文中,Player First Games的創始人之一兼《多重宇宙大亂鬥》總監 Tony Huynh 表示,這對製作團隊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學習機會,並且會成為他們進入下一個階段的墊腳石。

從公測版中他們對新角色、地圖和遊戲節奏都有了新的認識,他們將會根據玩家的反饋重新設計進度系統,並尋找能一同與朋友玩遊戲的新方法。

至於遊戲中的貨幣,華納兄弟遊戲明確表示不會退還給玩家,然而會在明年回歸時全部轉移至正式版中。這讓不少玩家不滿,還開始懷疑到底會不會真的回歸。

《多重宇宙大亂鬥》的公開測試版將於 6 月 25 日關閉,目前預計會在 2024 年初全面發布遊戲。

參考資料:kotaku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