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百萬莉士!Steam極度好評《終結者莉莉》賣破100萬套 官方要粉絲期待系列未來計畫

圖/截取自推特@EnderLilies_JP
圖/截取自推特@EnderLilies_JP

發行商 Binary Haze Interactive 昨(6)日宣布,旗下 Steam 好評作《終結者莉莉:騎士救贖》(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賣破 100 萬套。

《終結者莉莉:騎士救贖》是一款 2D 橫向捲軸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由 Live Wire 與 Adglobe 合作開發,於 2021 年 1 月開始以搶先體驗形式發售,同年 6 月 21 日脫離 EA 推出正式版,同步跨足 Nintendo Switch,後續亦登上 Xbox One、Xbox Series X|S 和 PS4。直至截稿前,本作於 Steam 上累積 20,905 則評論,整體評價為 94% 極度好評。

《終結者莉莉:騎士救贖》舞台設定再因「死亡之雨」而毀滅的王國「盡頭之國」,所有生物都因雨滴化為了狂暴的活屍「穢者」,面對這場前所未有的悲劇,王國在束手無策之下迎向了滅亡。在這個毀滅的世界,一座教堂的深處,名為「莉莉」的少女醒了過來。少女莉莉將戰勝敵人,幫助他們從不死的詛咒中解放出來。

圖/Binary Haze Interactive
圖/Binary Haze Interactive

為慶祝遊戲銷破百萬套,Binary Haze Interactive 特設電子商務網站,開賣海報、壓克力牌、杯子等週邊,亦上架 Switch 和 PS4 套裝版本。

除此之外,官方還於推特發布由概念暨過場動畫美術 Ayumi Yamada 繪製的賀圖,並請粉絲好好期待未來的《終結者莉莉》系列計畫。

事實上,官方往後不只有《終結者莉莉》相關操作,發行商去年底即公開由同開發團隊 Adglobe 製作的《救贖重生》(Redemption Reapers),該作同樣具備黑暗奇幻風格,不過改走 3D 及策略路線,預計 2023 年 Q2 Steam、PS4、Nintendo Switch,有興趣的讀者可先加入願望清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