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熱門影片盤點《霍格華茲的傳承》考究還原《哈利波特》世界!快騎上掃把遨遊魔法城堡

圖 / ElAnalistaDeBits
圖 / ElAnalistaDeBits

《霍格華茲的傳承》可謂近期許多玩家期待的一款大作,由於遊戲已經陸續解禁,國外的熱門遊戲頻道 ElAnalistaDeBits 也在昨天(2 月 6 日)上傳了一支自製影片,鉅細靡遺的對照遊戲如何重現《哈利波特》電影中的場景。

遊戲故事背景設定在《哈利波特》世界觀前的 1890 年代,也就是哈利出生前 100 年的故事。玩家的身份是一位霍格華茲學院的五年級學生,被迫捲入一場黑巫師的陰謀,遊戲場景將跨足霍格華茲學院、魁地奇球場、禁忌森林、斜角巷、古靈閣銀行等等,電影粉絲絕對會相當過癮。

影片中可以看到,霍格華茲大廳、教室、走廊、交誼廳等許多活在玩家想像中的場景,都成了細膩的遊戲建模,除了步行探索開放世界,也看到騎魔法掃把徜徉在高空,或是探訪校園邊陲地帶等不同橋段。

圖 / ElAnalistaDeBits
圖 / ElAnalistaDeBits

《霍格華茲的傳承》預定於 2 月 10 日登上 PS5 和 Xbox Series X|S 平台;2 月 11 日登上 PC 平台;PS4 和 Xbox One 版本預定 4 月 4 日推出;而 Nintendo Switch 版本則計畫 7 月 25 日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購買豪華版的粉絲能提早三天進入遊戲,也就是說今天(2 月 7 日)即可提早開學,享受魔法世界。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