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紅人入侵!陌生小弟亂入《艾爾登法環》TGA最佳遊戲頒獎致敬柯林頓 人紅了也被抓了

圖/遊戲角落合成(左)、截取自推特@_thirzty_(右)
圖/遊戲角落合成(左)、截取自推特@_thirzty_(右)

遊戲年度盛會 The Game Awards 今(9)日舉行頒獎典禮,《艾爾登法環》不負眾望拿下年度最佳遊戲,宮崎英高親自上台領獎並發表感言,未料英高致完詞,典禮即將結束之際,一名陌生男孩亂入插嘴,表示要把獎項獻給美國前總統比爾.柯林頓,如此插曲讓這名小男生紅了,但也被抓了。

回顧直播影片,可見擔任頒獎人的《雙人成行》總監 Josef Fares 公布年度最佳遊戲得獎者是《艾爾登法環》之後,一名穿著西裝鼻挺但不知從何而來的小男生從走道走出來,跟著宮崎英高的團隊一起走上頒獎台。

上台後該名男孩就默默地站在團隊成員後方,等待宮崎英高發表感言。當製作人要說的話都說完之後,男孩直接湊上前接過麥克風,表示要把獎項提名給「比爾.柯林頓」,而英高一行人還靜靜的讓這名男生講完。

看似套好的節目效果,其實是紅人入侵?根據 TGA 主持人 Geoff Keighley 於推特說法,該名「打斷」年度最佳遊戲頒獎的人已經遭到逮捕,因此可以得知並非相關工作人員。

雖不清楚小男孩行為的目的,但此舉明顯讓眾人看見他。不只推特上開始轉推他的事蹟,還被做成極具魂系風格的梗圖,藉此吐槽場子被入侵,甚至出現柯林頓是《艾爾登法環》奪獎功臣的玩笑。當然,較慶幸的是只是男孩上台惡搞,而非有攻擊性的不明人士亂入會場,但想必未來 TGA 再舉辦實體典禮,會更注重場地維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