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新CP!《鬥陣特攻2》拉瑪塔與禪亞塔對話語音有機情 被玩家湊合二創直接「虹」光普照

圖/截取自 YouTube@《鬥陣特攻》、推特@qgirl222266_k
圖/截取自 YouTube@《鬥陣特攻》、推特@qgirl222266_k

《鬥陣特攻2》第二賽季昨(7)日正式上線,迎來新英雄「拉瑪塔」,其與輔助英雄「禪亞塔」有段過去,兩人可謂知己知彼的兄弟,遊戲自然也為他們設計專屬的對話語音,不過由於字句間參雜著些許「機情」,於是玩家開始將雙塔送作堆,新 CP 儼然誕生。

根據官方日前釋出的開發者更新影片,拉瑪塔在還是僧侶的時候,與同為智械的禪亞塔相遇。前者帶領後者領略香巴里的教義,兩人也因此成為兄弟般的至親。

然而,拉瑪塔最終離開了香巴里成立零度象限,為智械爭取權利。從那時候開始,情同手足的他們沒再說過話。儘管分道揚鑣,拉瑪塔始終認為禪亞塔是最了解自己的智械。

至於他們曾經友好到甚麼程度?依照遊戲裡兩個角色同時出現的對話語音,拉瑪塔和禪亞塔會在夜晚裡一同望向夜空、數著星星,想著有多少智械會跟他們一樣抬起頭沐浴在夜色下。事實證明,許多智械因遭受迫害根本抬不起頭,多少成為拉瑪塔出走的原因。

這番充滿兄弟情的對話,明顯是為了凸顯雙塔之間的情誼,但有些人在情誼之中嗅到一絲絲「機情」,於是開始自主湊 CP,繪製二創圖想像兩人的互動,其中更有插畫讓兩者有親密互動,直接「虹」光普照。也許在某處,已經有以兩人為架構的車子準備發動也說不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