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呆火鱷的叛亂?hololive櫻巫女刷色違「自拍被巴頭」登日媒 曝背後35P守候

圖/Miko Ch. さくらみこ、でるふ@DELF_001、遊戲角落合成
圖/Miko Ch. さくらみこ、でるふ@DELF_001、遊戲角落合成

《寶可夢 朱/紫》上市後席捲全球,儘管媒體皆給出歷代最低分,但開放世界等許多新元素仍帶來許多樂趣,VTuber 女子團體 hololive 0期生櫻巫女(さくらみこ)也愛上超 Q 御三家,特別是色違版「呆火鱷」粉紅外觀與其形象相符,至今展開超過一星期(國際孵第 9 日)耐久孵蛋實況。

菁櫻 miko 一邊孵蛋一邊雜談,聊到許多趣味故事,其中與呆火鱷們野餐自拍的照片居然登日本 Itmedia 新聞,進而轉到當地最大入口站 Yahoo 新聞,這是繼她 2021 底打破睡過頭紀錄攻佔推特趨勢榜冠軍以來,再度霸佔媒體版面。

延伸閱讀:櫻巫女玩《劍魂6》見色違呆火鱷森77 第1,790隻變「米筋」雙梗笑翻

有追台的 35P(粉絲代稱)都知道,miko 幫自己的呆火鱷們取名「呆火仔」(ホゲーチ)正是因為 miko 小名「巫女親」(みこち),兩者有許多相似之處,比如 miko 實況《Minecraft》各種岩漿 Lost,專注遊戲時嘴巴忘記闔上的表情,與呆火鱷燒毀樹果、張嘴仰天的呆萌有深度關聯。

如今為了粉色版呆火鱷,miko 展開上千顆孵蛋辛苦長征,目前 12 月 7 日已成為 2,180 隻呆火鱷家長仍未見色違蹤影,期間不知火建設的大家陸續來探班問暖(12/6)、知名 35P《刀劍神域》作者川原礫也默默守候。

而爆笑事件發生在 12 月 3 日的第 7 次國際孵耐久實況,最後 miko 野餐召喚大伙出來,給了眾呆火鱷一顆球舉辦「呆火仔盃」比賽,走路搖擺的 miko 兒女們快樂地追著球非常可愛。

就在 miko 準備自拍留念為這次實況作結,擺好表情按下快門前……後方一顆球飛了過來,直接敲到 miko 頭上,聊天室長出一片草原,miko 配合喊痛い之餘也拍桌笑翻。

綜藝之神顯靈,經典瞬間被 35P 們歌頌,藝術家でるふ(@DELF_001)再製為動畫,並成為 miko 後續國際孵耐久的待機動畫,許多人表示不管看多少次都會笑出來,「呆火仔的好球太讚了」。

圖/でるふ@DELF_001
圖/でるふ@DELF_001

也有人觀察到肇事呆火仔踢球後轉身離開的舉動很夭壽,而在再製動畫中,miko 頭被球打到的效果更誇張,能見到背後有一隻 35P 握坐著吃瓜看戲,完美描繪螢幕前的大家。

圖/でるふ@DELF_001
圖/でるふ@DELF_001

圖/でるふ@DELF_001
圖/でるふ@DELF_001

miko 孵櫻火鱷的旅程還在繼續,祈禱她能在今年(2022)內實現願望,或是在聖誕節之前達陣,盡早去橘子學院上課,避免當太久失學少女迷失在小匙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