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玩笑成真!Steam好評復古FPS《ULTRAKILL》支援紳士玩具震動 射射兼瑟瑟玩家讚爆

示意圖/New Blood Interactive《ULTRAKILL》(左)、Square Enix《人渣的本願》(右)
示意圖/New Blood Interactive《ULTRAKILL》(左)、Square Enix《人渣的本願》(右)

你要我就給你!壓倒性好評復古風 FPS 遊戲《ULTRAKILL》近日推出「特色」官方模組,支援開源軟體,讓玩家可以用「其他」設備感受遊戲的震動。

《ULTRAKILL》由 Arsi "Hakita" Patala 開發、New Blood Interactive 發行,是一款快節奏的超級暴力復古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結合了動作遊戲的特色,以及 90 年代射擊遊戲的純粹屠殺。玩家能用各種破壞性武器撕裂敵人,並沐浴在他們的鮮血之中。

遊戲最初於 2020 年在 Steam 上展開搶先體驗,期間皆有持續更新,這回則是直接加入能「撼動」玩家的新玩意。根據外媒 PC Gamer 報導,官方推出支援 buttplug.io,名為「UKbutt」的官方模組。

buttplug.io 為一開源軟體,用於控制成人玩具等器材的震動,而 UKbutt 就是為了讓遊戲能夠跟 buttplug.io 搭上線而誕生的 mod,其主要由 buttplug.io 負責人 Kyle "qDot" Machulis 和《ULTRAKILL》工程師 PITR 開發。

玩家只要使用此模組,玩家便可根據遊戲中發生的情況,透過用戶選擇的設備觸發振動,目前可引起震動的遊戲內動作包含「開火」、「衝刺」、「滑行」等。這一切會發生,要感謝 YouTube 創作者 Shammy 在推特上開玩笑請求加入這類型的功能。

《ULTRAKILL》UKbutt 模組現已上線,玩家可至 GitHub 頁面下載使用。官方這一更新,不只讓玩笑成真,也深深打中玩家,於模組推出的今(8)日,在 Steam 平台上湧入好評幾乎都跟這波「瑟瑟」的 mod 有關係。當然,也有人不是很愛這次的操作,因此給了倒讚。不過整體而言,開發團隊明顯下了一步不錯的棋。

圖/截取自 Steam
圖/截取自 Steam

UKbutt GitHub 頁面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