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不限PS?Xbox老闆承諾把《決勝時刻》搬到任天堂主機 只要微軟買下動視暴雪

圖/微軟XBOX、決勝時刻、任天堂、遊戲角落合成
圖/微軟XBOX、決勝時刻、任天堂、遊戲角落合成

微軟總裁 Brad Smith 在 5 日的華爾街日報專欄承諾,若成功買下動視暴雪,旗下《決勝時刻》將提出 PlayStation 平台發行 10 年的合約。今(7)日稍早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又在個人推特表示,待這筆天價交易案事成,微軟將提出《決勝時刻》帶到任天堂主機的 10 年合約,並標註任天堂官方推特帳號。

有鑑於目前老任當家掌機為 Switch,目前最新款 OLED 螢幕之外性能尚未升級,讓人不禁好奇微軟若真吃下動視暴雪,《決勝時刻》會如何在上面提供第一人稱動作射擊體驗。Xbox 老闆此話一出駟馬難追,一小時內已獲得超過 1.3 萬人按讚、逾 4 千人轉推。

「微軟致力將更多遊戲帶給更多玩家——無論他們選擇玩什麼。」Phil Spencer 還加碼宣告,「我也很高興地確認,在我們完成動視暴雪的併購案後,微軟已承諾繼續同時向 @Steam 提供《決勝時刻》系列。」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