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國產另類武俠《活俠傳》16日開啟Lv2試玩版 錯過首波的唐門醜俠你的機會來啦!

圖/原始鳥熊 Obb Studio
圖/原始鳥熊 Obb Studio

台灣獨立遊戲團隊原始鳥熊 Obb Studio 宣布,醜俠新作《活俠傳》將於 12 月中開啟升級試玩版,第一輪沒玩到的把握機會!

《活俠傳》劇情描述江湖動盪,唐門漸漸式微,從前得罪的仇家因此前仆後繼展開攻勢,身為名為趙活的奇醜無比小嘍囉,玩家必須選擇獨善其身,或是獻身為門派存亡奉獻己力。

根據官方公告,升級試玩版 Lv2 是基於 Lv1,同時吸收經驗、改良升級的版本,主要針對遊戲平衡、決鬥、戰役機能進行了調整、實裝。

除此之外,官方亦提到唐門欠款不會變動的原因,以及講經樓的三師兄依然被封口當中,至於角色左右衽,是受限於開發成本而產生的問題。

《活俠傳》試玩版 Lv2 將在 12/16 12:00 開放,並於 12/30 23:59 關閉,有興趣的讀者可先將上線時間比記筆記,以免錯過體驗的機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