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躍然紙上!玩家製作《艾爾登法環》瑪蓮妮亞立繪 耗時14小時成品栩栩如生

圖 / Griffgirl777
圖 / Griffgirl777

《艾爾登法環》中的女武神—瑪蓮妮亞,絕對是許多玩家心中最愛的角色。而大型論壇 Reddit 上的網友 Griffgirl777,是一位相當有才華和創造力的藝術家,他所製作的立體畫瑪蓮妮亞,可說是這一年許許多多《艾爾登法環》衍生藝術品中,相當出眾的一件。

相信大家只要看一眼這幅「瑪蓮妮亞」,絕對會被她栩栩如生的大翅膀和翩然飛舞的蝴蝶所震撼。Griffgirl777 表示他主要是使用卡片、保鮮膜、油漆等各種材料,來製作這個混合材質的藝術品。

相當費工的翅膀是用保鮮膜塑形,並且用油漆、水彩等等塗料來完成;蝴蝶則是用卡片剪出形狀後黏貼上畫。網友 Griffgirl777 透露他大約花了 14 個小時才完成這個作品,相當的有耐心。這位玩家也說,他預計近期搬到新公寓後,要把這個作品掛起來,妝點他的電玩遊戲間。

論壇上的玩家們都非常喜歡這個畫作,Griffgirl777 分享不到一天,已經有將近三千位玩家按讚,相信人氣還會持續攀高。許多人都稱讚這個作品獨一無二且絕美,甚至有人說他如果有錢的話,非常願意請這位藝術家,也幫他製作一幅女武神的美麗畫作。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