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良心企業!《泰拉瑞亞》團隊放假一個月為下一次最終更新充電 粉絲大讚提前送祝福

圖/Re-Logic
圖/Re-Logic

再...再更新一次就好。像素沙盒冒險《泰拉瑞亞》(Terraria)開發商 Re-Logic 近日公開休假宣言,宣布關閉工作室整個 12 月,為明年 1 月的更新養精蓄銳。

《泰拉瑞亞》繼 9 月底 1.4.4 最後更新「愛的勞動」上線後,「最後」底線又延到明年去,官方公布將與《死亡細胞》合作推出 1.4.5 版更新。然而在此之前,團隊打算先放個長假。

根據 Re-Logic 副總裁「Cenx」Whitney Spinks(@Cennxx)推特公告,Re-Logic 將在今年年底停止辦公 1 個月,其為開發團隊今年完成的工作感到自豪,「下一次最終更新」的開發將於 1 月恢復。此消息一出沒有滿滿的錯愕,而是不少網友提前祝福聖誕和新年佳節快樂,另有粉絲大讚 Re-Logic 相當關心旗下員工。

依照工作室總裁兼創辦人 Andrew Spinks 過去的說法,Re-Logic 的員工每週工作四天,休息時間充裕,並有經常性獎金。此外,他認為員工應該有工作之外的生活,無論對工作多麼有熱情。當時業界正鬧出《卡利斯托協議》開發商 Striking Distance Studios 工作環境惡劣的爭議。

《泰拉瑞亞》1.4.5 版更新預計 2023 年推出,除了攜手《死亡細胞》,團隊希望明年成為遊戲跨平台元年,工作室似乎正朝著實現全面跨平台遊玩而努力。不過在此之前,工作人員得先好好休息一陣子,玩家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吧!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