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動作遊戲《師父》將改編成真人電影!《捍衛任務》編劇主創好萊塢版劇本

圖 / 網路翻攝
圖 / 網路翻攝

外媒報導,今年度的知名獨立動作 ACT 遊戲《師父》,確定將改編成好萊塢的真人電影,並且由知名編劇 Derek Kolstad 負責改編劇本的撰寫。

Derek Kolstad 寫過《捍衛任務》(John Wick)、《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無名弒》(Nobody)等知名動作片的劇本,目前也正在參與《捍衛任務》第四集的製作。片商 Story Kitchen 表示,電影劇情將保留原作《師父》電玩遊戲中,主角每經歷死亡一次,便會一步步衰老的特別設定。

《師父》電玩遊戲可說是今年的一匹黑馬,由法國獨立工作室 Sloclap 開發,不僅入圍今年 2022 遊戲大獎(The Game Awards)「最佳動作遊戲」、「最佳獨立遊戲」、「最佳格鬥遊戲」等三項提名;有創意的劇情也被片商相中,未來將搬上大螢幕。目前有關《師父》真人電影的導演、主要演員等消息,則有待片商日後公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