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巫師3》開發組經過充滿掙扎的「雞」辯後 忍痛放棄製作傑洛特的神鵰

圖 / CDPR、寶可夢公司
圖 / CDPR、寶可夢公司

想必玩過《巫師3:狂獵》的玩家,都對開場狩魔獵人傑洛特和女術士葉奈法的親密互動印象深刻,在這個 OP 中,泡澡中的老傑以借位的方法,最終並沒有露出他的大GG。

而 CDPR 的開發組成員近日透露,其實整間公司當年做遊戲時,對於要不要製作「傑洛特神鵰」,有過相當長時間的討論,最終並沒有做出來。

這個眾所皆知的場景中,傑洛特雙腿開開在木盆裡泡澡,因此如果開發組有心,其實完全可以巧妙地讓這位主角來個「三點全露」。

任務設計師 Philipp Weber 在他的個人推特上也透露,其實在《巫師3:狂獵》的製作期中,許多員工對於是否「露鵰」有著非常熱烈的討論,甚至也有投票(他個人是投贊成)。他回憶當時公司內部有著多達百條以上的 MAIL,都是針對這個議題討論,相當有趣。

在玩到《巫師3:狂獵》的成品後,也可猜想最終是反對票居多。不知道各位玩家們,會想看 CDPR 真的做出傑洛特的GG嗎。(笑)

《巫師3:狂獵》的次世代版本將於 12 月 14 日釋出,將包含電腦、PS5 及 Xbox Series X|S 版本。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