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戰技不輸球技?梅西、內馬爾等世足球星現身《現代戰爭II 2022》踢腿更大力

圖/TheseKnivesOnly
圖/TheseKnivesOnly

Infinity Ward 開發《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成系列發售首周最暢銷遊戲,一個月至今同上玩家仍接近 20 萬人,而隨著前者第一季同時推出的大逃殺戰場《現代戰域2.0》也勢如破竹,除了新玩法、新角色和新地圖,搭上 2022 卡達世界盃熱潮推出的角色外觀也是一大焦點。

圖/@CallofDuty
圖/@CallofDuty

官方日前曾宣布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 Jr)、來自法國的保羅·博格巴(Paul Pogba)、阿根廷的里昂·梅西(Lionel Messi)將陸續加入《現代戰爭II 2022》《現代戰域2.0》、手遊《決勝時刻M》等作品,成為玩家可操作的特戰兵,就《現代戰爭II 2022》而言,這三位世界級球員外觀同捆包能各用 2,400 點遊戲內的 CP 點數買到。

盡管穿上戰術裝備扛起步槍的球星看起來無違和,但也有玩家認為看到那張臉做出攻擊動作就很出戲,降低這款射擊遊戲的真實感。

圖/@CallofDuty
圖/@CallofDuty

其實《決勝時刻》系列之前就有類似的跨界合作,聯名限定外觀甚至比足球明星還狂,比如 2020 年的《現代戰域》就有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skin 包,這位哈們大佬開槍還會噴綠煙,真是走到哪草到哪;2022 年甚至還有《哥吉拉大戰金剛》場景,以及哥吉拉、金剛外觀的特戰兵造型。

在其他遊戲中,內馬爾也是《要塞英雄》的可操作角色外觀,2015 年 NFL 西雅圖海鷹隊那時的當家跑鋒「野獸」林區(Marshawn Lynch)出演《決勝時刻:黑色行動3》;UFC 輕量級冠軍康納·麥格雷戈(Conor McGregor)也曾出現在《決勝時刻:無盡戰爭》。

考量 2022 卡達世界盃話題正熱,以及《決勝時刻》前作歷來合作對象五花八門,《現代戰爭II 2022》的球星 SKIN 實際上聯名宣傳的手法可說是相當成功。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