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麻枝准式胃痛預備!Key社感性RPG《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繁中確定開服

圖/Wright Flyer Studios、VISUAL ARTS/Key
圖/Wright Flyer Studios、VISUAL ARTS/Key

Wright Flyer Studios 宣布,攜手 Key 社戲劇向 RPG 新作《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繁中版本確定開服。

《緋染天空》為 Wright Flyer Studios 與 VISUAL ARTS/Key 合作開發的感性劇情向角色扮演遊戲,也是胃痛大師麻枝准睽違 15 年所帶來的全新原創作品,麻枝准過去曾操刀《Kanon》、《Air》、《Clannad》等名作劇本。

本作最初於今年 2 月 10 日在手機平台上推出,8 月 11 日跨足 Steam。故事發生於遭受神秘外星生命「Cancer」侵襲的世界,一般的武器對於入侵者毫無作用,人類因此被逼到了滅絕的邊緣。

好在人類發明出能夠與 Cancer 抗衡的新型武器「熾天使」(Seraph),能夠駕馭兵器的少女茅森月歌等人受到招募,被賦予了人類最後希望的使命,為拯救世界而戰。

《緋染天空》預計 12 月 13 日 14:00 舉辦繁體中文版製作發表會,將於官方 YouTube 以及 Facebook 進行直播,公布更多詳細資訊,有興趣的讀者可準時鎖定。

《緋染天空》官方 FB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