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惡靈古堡吸血鬼夫人「現聲」《戰神:諸神黃昏》配音員自曝:這隻BOSS就是我啦!

圖 / 網路翻攝
圖 / 網路翻攝

《戰神:諸神黃昏》上市至今大約過了近一個月,有些彩蛋已經陸陸續續被大家發掘。而也有大牌遊戲配音員按耐不住心中的興奮,主動在社群網站上爆料,其實本身也有幫遊戲中的支線魔王配音,而這個人正是過去為《惡靈古堡8》吸血鬼夫人配音的 Maggie Robertson。

注意,本文含劇情透露,請斟酌閱讀。

在遊戲中,有一個支線任務「狂戰士墓碑」,玩家需要一一擊倒遊戲中潛藏各處強悍的戰士,而 Maggie Robertson 正是幫遊戲中位於霧之國尼福爾海姆,身處於迷霧原野的 Skjóthendi the Unerring 這位魔王配音。

Maggie Robertson 自己在推特 PO 出他的角色出現影片,影片中也可以聽到他所飾演的狂戰士,在戰鬥中發出低沉、頗有霸氣的聲音!他也表示能夠在《戰神:諸神黃昏》中尬上一角,他覺得很榮幸。

Maggie Robertson 是一位美國籍配音員,因為幫《惡靈古堡》系列中的 D 夫人(Alcina Dimitrescu)配音演出卓越,獲得 2021 年 TGA 的最佳演員獎殊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