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巫師》重製版將以「開放世界」呈現 用現代遊戲思維重新製作經典初代

圖 / TeaserPlay
圖 / TeaserPlay

今年 10 月 26 日波蘭開發商 CD Projekt RED(CDPR)發表了《巫師》初代重製版的重磅消息,而隨著他們公布今年第三季收益和未來展望報告,顯示這款遊戲不是單純的畫質翻新,更會採用虛幻引擎 5 代,重製成自由開放的全新冒險遊戲。

在 CDPR 的最新財務報告中,《巫師》初代重製版被定調為故事驅動的「單人開放世界」 RPG 遊戲,並將以「現代概念」重新構想製作。顯示出 CDPR 將戮力把 2007 年原版《巫師》的沙盒世界,打造成趨近於《巫師3》的龐大世界。

目前 CDPR 尚未公開《巫師》重製版的工作進度。據了解,重製版主要由和他們長期合作的波蘭工作室 Fool's Theory 操刀主責,尚處於開發早期階段。

如果玩家真的等不及了,也許可以看看下方由粉絲 TeaserPlay 以虛幻引擎 5 代製作,致敬意味濃厚的《巫師》影片;或先遊玩 12 月 14 日 CDPR 即將推出的《巫師3》次世代版解解癮,等待未來更多《巫師》一代重製版的新消息。

參考資料:Gamerant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