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模擬市民4》更新模擬工坊粗話篩選 打擊「反猶太」創作紳士內容也整頓?

圖/截取自推特@HufflePom
圖/截取自推特@HufflePom

《模擬市民4》(The Sims 4)自 2014 年推出以來,定期更新長時間持續著。熙熙攘攘的遊戲社群也在這幾年內,打造出各種有趣的建築房屋和充滿活力且瘋狂的模擬人生,這一切多少歸功於「模擬工坊」讓玩家分享創意。當然,這之中勢必存在一些有著潛在爭議的創作。

對此,根據外媒 Eurogamer 報導,官方近日祭出作品過濾更新,移除工坊中的任何「不適當的內容」。官方於公告中表示,團隊知悉並瀏覽到一些完全不可接受的工坊精選創作內容。針對此一現象,團隊已重新審視同時更新粗話篩選過濾器,以防止類似創作再次出現。

圖/截取自官方網站
圖/截取自官方網站

官方後續補充感謝來自遊戲社群的警惕,幫助開發團隊識別不當的內容,如此一來才能為玩家維持既安全又有創意的遊戲環境。未來也會盡力迅速刪除令人反感的內容,並定期觀察調整過濾器。

至於所謂「不適當的內容」為何,官方並未明說,且沒有任何關於粗話篩選更新的詳細資訊。不過據 Eurogamer 指出,這或許跟最近一波網友反彈工坊裡存在「反猶太」、「納粹」的作品有關。惟外媒 Kotaku 推測瑟瑟內容也包含其中,因此不排除相關創作也一併整頓。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