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適逢《洛克人》系列堂堂邁入35週年 外媒廣傳第12代有機會趁勢發表!

圖 / CAPCOM
圖 / CAPCOM

隨著歡慶《洛克人》系列邁入第 35 週年,目前外媒也盛傳這款經典動作遊戲的新作可能即將發表。

《洛克人》初代作品於 1987 年的 12 月問世,隨著時序即將進入 12 月的年底。一般大廠往往都會選擇在知名作品的紀念日,發表新消息,舉凡重製合輯、新的週邊商品,甚至是粉絲期待已久的《洛克人12》!

2018 年《洛克人 11:命運的齒輪!!》在發售後取得廣泛的成功,在所有平台上的銷量超過 160 萬套,也讓第 12 代的推出似乎有影。

圖 / CAPCOM
圖 / CAPCOM

值得一提的是,粉絲網站 Rockman Corner 已經發現,CAPCOM 早在多年以前,已經陸續註冊了《洛克人》12 代到 15 代的商標權,意味著持續延續這個 IP 是在 CAPCOM 的規劃之中,但未有具體日期。

目前在排程上頗受粉絲期待的遊戲,是預定於 2023 年推出的《洛克人 EXE合集》,這款遊戲收錄由《洛克人 EXE》至《洛克人 EXE 6》共 10 款不同版本的遊戲,並搭載能夠欣賞超過 1000 張插畫和共 188 首遊戲 BGM 的藝廊內容。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