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極速快感:桀驁不馴》推特嗆玩家「奶昔腦」 官方道歉刪文引粉絲聲援小編

圖/Rustam Usmanov、EA、Rustam Usmanov
圖/Rustam Usmanov、EA、Rustam Usmanov

就在最近於推特平台上為《極速快感》系列最新續作《極速快感:桀驁不馴》發布宣傳資訊時,《極速快感》官方推特帳號竟然直接在該篇貼文下方以「奶昔腦」(milkshake brain) 等留言回嗆了一位批評這款新作某項決策的玩家。

雖然官方在不久之後反悔刪除了這則回應,並發布一篇道歉聲明,承諾他們今後將會改善,但這些回嗆內容已經在玩家之間引發了不小的討論。

根據玩家的截圖,這個事件是發生在本週一,當時一位玩家在《極速快感》官方推特貼文下方批評了團隊決定讓任何加價預購《極速快感:桀驁不馴》特別版的玩家都可以「提早三天進入遊戲」的決策。

然而,官方推特的編輯卻對此給出了相當激烈的回應,先是表示讓預購玩家提早進入遊戲在業界中早已是一種常態,接著更是直接回嗆這位認為「多花錢可以提早進入遊戲」並不合理的玩家是「奶昔腦」,還要他「繼續哭,不然就去買原價版」。

到最後當這位玩家打了一長串表示自己將會為此拒買《極速快感:桀驁不馴》時,官方卻再次強硬回嗆,表示他們「懶得讀那麼長的貼文」。

可以確定的是,《極速快感》官方推特的這一連串回應當然不是什麼良好的公關範例,而官方也在那之後將這些內容全數刪除,並發布了一則聲明,承認這些回應內容已經越界,並向受到影響的粉絲們道歉。

然而,這些貼文的截圖早已在各大社群平台以及論壇上瘋傳開來,其實也有不少粉絲認為官方並沒有「越界」,呼籲不要懲罰小編:

甚至還有人嗆為此感到灰心的玻璃粉絲,應該去玩馬力歐賽車:

《極速快感:桀驁不馴》預計將於 12 月 3 日推出。

參考資料:PC Game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