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最突出Bug?網瘋傳《寶可夢 朱/紫》歐金金海地鼠 位置超莖人還會棒打玩家

圖/遊戲角落合成
圖/遊戲角落合成

《寶可夢》第九世代新作《寶可夢 朱/紫》上市問題多多,Bug 滿街跑頓時成了歡樂向惡搞作,其中一支分享遊戲異常的影片因為異常「突出」,使得片段在社群上瘋傳。

《寶可夢 朱/紫》本月 18 日正式在 Nintendo Switch 上推出,儘管系列史上預購最夯遊戲,惟上市後評價不如預期,直至截稿前在 Metacritic 上僅寫下了 76 分的媒體均分,使用者評價則是只有 2.6 分(滿分 10 分)。

如斯的成績,不外乎跟嚴重的掉幀、物件卡頓有關,也不乏路上的寶可夢飛走、騎乘隱形寶可夢、進擊的巨人訓練家、神獸翹孤輪、路人亂入戰鬥、呆火鱷落入水池等大大小小的 Bug。

這之中又由新寶可夢「海地鼠」從人物胯下穿模的失誤最為突出,致使影片在推特上一再獲得歐美與日本網友轉載。該海地鼠 Bug 最初由韓國玩家얏(@yap_miliy)分享,片段中可見海地鼠剛好位處學員的雙腿之間,在收服未果之後,海地鼠還直接賞玩家的寶可夢好大一棒,原本闔家遊玩的遊戲,突然多了點子宮向的元素(X)。

由於海地鼠所在的位置實在太過剛好,足以引人注目,使得얏的原片在獲得逾 28 萬次點讚、9.2 萬次轉推,並在分享後遭到多次轉載,無論是日本還是歐美玩家,都對這隻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特別有興趣。

儘管笑料十足,但足以證明遊戲現在的狀態問題多多。以目前來說,許多玩家勢必都希望任天堂能夠盡快針對問題發布更新檔,完善遊戲體驗的同時,也避免影響本作後續銷售表現。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