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火影》20周年紀念動畫太燃!網估算做成同品質季番要900萬美元 MrBeast:買單

圖/截取自 YouTube@studioぴえろ、MrBeast 推特
圖/截取自 YouTube@studioぴえろ、MrBeast 推特

岸本齊史原作漫畫《火影忍者》近日迎來動畫播出 20 周年,官方日前釋出完全新作 PV 紀念動畫《ROAD OF NARUTO》。由於重新製作的水準不錯又很燃,讓 YT 界大老 MrBeast 直問要花多少錢才能把每個集數都作到相同的品質,網友估算出驚人數目後,MrBeast 毫不猶豫喊買單。

《ROAD OF NARUTO》由過去製作《火影忍者》及《火影忍者疾風傳》動畫的 Studio Pierrot 操刀,用約 10 分鐘的片長,濃回顧火影動畫化的經典場面,並安插〈遥か彼方〉、〈ブルーバード〉、〈Silhouette〉等歌曲。

滿滿的回憶濃縮及製作品質,點燃粉絲心中的忍道,而 MrBeast 似乎也深受感染,於推特表示「我要花多少錢才能讓每一集都長這樣」。

有網友拿《進擊的巨人》的品質來推估一集約得花 15 萬元(此處應為美元),並且在刪除多餘填充橋段的情況下,大略抓個 60 集,最終得出 900 萬元的結果。

看到這樣的數字,一般民眾很難拿得出來,但對 MrBeast 來說可能是小 case,因此他本人直接霸氣回覆喊買單。雖然或許是網路上打打嘴砲,但以 MrBeast 的執行力,還是讓部分粉絲有些小雀躍。

至於實際的製作費用、集數安排為何,在業界還是得看專業團隊評估,且有時候高資金未必 100% 轉換成作畫品質。當然,如果 MrBeast 真的願意砸錢來籌備,無疑是粉絲的福音。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