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夜1.3萬人推!正妹Coser扮《電馭叛客:邊緣行者》女主角爆紅 鍾愛賽博風炫彩外套也會做

圖 / yugoroforge
圖 / yugoroforge

綜合大型論壇 Reddit 是許多熱愛電玩、Cosplay 愛好者的集散地,隨著近期《電馭叛客:邊緣行者》和《電馭叛客2077》正當紅,網友們也相當熱烈地在線上分享各種照片和想法。

而知名的 Cosplay 玩家 Yugoroforge 在昨日(10 月 5 日)分享她巧扮「露西」的美圖,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 1.3 萬人推文,果然是人美又有才。

Yugoroforge 實際上是一位相當受歡迎的 Coser 藝術家,在社群網站 IG 上擁有 1.8 萬位粉絲,不吝於展現好身材。

而因為未來風的主題服飾,設計都相當複雜,網友們熱烈發問,服裝是如何製作的?Yugoroforge 正妹說,實際上短褲和上衣是縫在一起的,全都是手工打造;穿脫上很費工,加上妝髮大概要 8 小時才能完成。

除了最新的「露西」作品,Yugoroforge 是一位相當熱愛「賽博龐克」主題的正妹,其中相當讓人欽佩的,是她神還原《電馭叛客2077》中許多科技風的元素,例如用化妝品勾勒出機械線條,甚至連背後會發光,類似「大衛」的霓虹外套都製作的出來!有興趣的玩家敬請觀賞文末的影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