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47歲韓國「速畫神人」金政基驚傳過世 9月底曾到CDPR華沙總部現場創作

圖/Kim Jung Gi、CD PROJEKT RED
圖/Kim Jung Gi、CD PROJEKT RED

韓國知名漫畫及插畫藝術家金政基(김정기,Kim Jung Gi)以不打草稿的狂勁筆觸和大面積的快速作畫風格聞名,不幸的是,其官方推特與臉書以多國語言於今(5)日下午發布他的過世消息,享年 47 歲。

根據官方公告,金政基老師 10 月 3 日結束法國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SG)現場作畫的行程,準備飛往美國紐約時在機場突然感到心臟疼痛,立即送往附近醫院急救,但仍不幸逝世。

網友看到消息表示震驚與不捨,特別是波蘭遊戲大廠 CD PROJEKT RED 旗下遊戲的粉絲玩家,直呼不久前(9月29日)才看到他前往 CDPR 華沙總部參加藝術活動,除了作答環節,甚至還現場作畫《巫師三》獵魔士與怪物作戰的畫面,張力十足栩栩如生。

「感謝老師,在為我們帶來那麼多(精彩作品)後,現在可以放下你的筆了。」官方也表示,若有想要傳達給金政基老師的家人任何訊息或是紀念畫作,請寄到 email 信箱「1975-2022@kimjunggi.net」。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