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可以瑟瑟?《蔚藍檔案》決定提升分級推雙年齡版本 健全愛麗絲準備回來見老師?

圖/NEXON
圖/NEXON

圖/NEXON
圖/NEXON

根據官方昨(5)日晚間公告,《蔚藍檔案》為因應韓國遊戲管理委員會的勸導,將雙版本路線讓遊戲得以符合對應年齡的受眾。

NEXON 旗下的《蔚藍檔案》昨晚捎來總監金用河的一封信,提醒新活動「冒失修女和古書館的魔術師」上路,亦指出 9 月收到韓國遊戲管理委員會的建議,希望開發團隊修改遊戲素材或提升年齡分級。

圖/NEXON
圖/NEXON

總監強調雖然直接改素材最快,但有鑑於先前愛麗絲劇情動畫修改鬧得不愉快,擔心未來類似這樣的情況會反覆發生,於是決定推出提升年齡分級以及專為青少年設計的雙版本。前者會讓適合年齡的玩家玩到原汁原味的內容,後者則會使用修改後的素材。

針對青少年版本的素材修改,總監承諾會進行編輯校正,讓角色圖像不會損壞,而有要修改的素材,也會事先告知。

至於雙版本並行會不會讓帳號受影響?總監強調遊戲版本的區分不會損害帳號權益,只要選擇符合年齡的版本進行遊戲即可。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