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人氣恐怖遊戲《恐鬼症》團隊放任Discord管理員傳不雅照!?官方開鍘為延誤處理致歉

圖 / 網路翻攝
圖 / 網路翻攝

人氣恐怖遊戲《恐鬼症》開發商 Kinetic Games,最近針對他們在官方 Discord 頻道中放任一位「性害蟲」(Sex Pest) 騷擾玩家的指控發表了一篇正式回應。這間工作室立刻為這個現象表達歉意,表示在經過了一段內部調查之後,他們已經針對這起事件進行了處理。

這起爭議的導火點是一位名為 Charcoal Salamander 的頻道管理員,而他目前已經因為分享裸照和發表種族歧視言論而正式遭到停權。

用戶 CrownedCollider 在上週末於個人推特帳戶中提出了這項指控,表示 Kinetic Games 放任這位「性害蟲」擔任官方 Discrod 頻道的管理員,並拒絕認真處理對於他的種種指控。CrownedCollider 在這篇貼文中分享了好幾張對話截圖,展示了《恐鬼症》美術總監為 Charcoal Salamander 的言論護航。

圖 / Kinetic Games
圖 / Kinetic Games

「首先,我們要為我們之前處理這個狀況的方式致歉,無論是讓這位用戶長期繼續擔任管理員,或是在回應上慢半拍,他將會被免除管理員的職位,並立即停權」Kinetic Games 在官方推特上的一篇聲明中表示「人非聖賢,而我們只能為自己的錯誤致歉。我們將會繼續努力成為比過去還要更好的人。」

接著,Kinetic Games 也仔細談論了對於 Charcoal Salamander 的懲處措施。

「當我們聽到了相關的指控後,我們立刻針對開發人員以及 Discord 管理員展開了內部調查,在結果出爐之前,我們並沒有向任何其他人告知相關內容。我們最終得出的結論就是,受到指控的管理員應該從我們的 Discord 頻道中停權,他與《恐鬼症》社群之間已經不存在任何關聯,未來也不會有任何能夠重新加入的機會。」

至於當時為 Charcoal Salamander 護航的美術總監,Kinetic Games 表示公司願意為其中一位開發人員的處理方式致歉,而他本人也已經為自己的言論道歉,並將會記取這此的教訓。

《恐鬼症》是一款多人合作恐怖遊戲,玩家必須扮演一群進入鬼屋探索尋找證據的獵鬼人,而本作其中一個最具代表性的特色就是能夠連動玩家的麥克風,利用說出特定的字串與鬼屋中的鬼魂互動。

這款遊戲目前已經累積了大量的玩家,並形成了一個龐大的社群。而開發團隊也在上個月公開了遊戲的更新計畫表,證實他們將會持續支援這款遊戲到 2023 年之後。

參考資料:TheGame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