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adia上近6,000小時《碧血狂殺2》存檔將消失 YouTuber求R星快想想辦法

圖/碧血狂殺2
圖/碧血狂殺2

圖/碧血狂殺2
圖/碧血狂殺2

Google 遊戲串流平台 Stadia 將於明年 1 月 18 日正式關閉服務,不過部分遊戲的數據卻可能無法轉移、隨之付之一炬,成為那些玩家目前最困擾的問題。

YouTuber Colour 表示自己玩了近六千個小時的《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角色存檔無法轉移,呼籲開發商 Rockstar 想想辦法。

即便 Google 提供玩家 Google Takeout 下載遊戲存檔資料來導入 Steam 或 GOG 平台,但是這個方法似乎只對《碧血狂殺2》故事模式的存檔有效,不適用於線上模式中的角色資訊遊玩進度等。

「不,你不明白我有多生氣。」Colour 分享自己花了多少時間在 Stadia 上玩《碧血狂殺2》後,也有其他直播主協助他發信到 R 星的公關團隊求助,截稿前還未解決,雖然很難過,他也藉機宣傳自己頻道「即使我的《碧血狂殺2》線上模式角色可能很快會被刪除,你們都去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吧。」

在眾多遊戲大廠中,Ubisoft 已於今(10/1)日宣布將盡力把玩家在 Stadia 平台購買的 Ubisoft 遊戲和內容遷移至 PC 平台。相信還有不少玩家希望其它廠商也會盡快推出相關措施。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