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密集恐懼怕怕!《瘟疫傳說:安魂曲》團隊運用次世代效能 讓遊戲同時出現「30萬隻老鼠」

圖 / Asobo Studio
圖 / Asobo Studio

由 Asobo Studio 開發、Focus Home Interactive 發行的《瘟疫傳說》系列,以 14 世紀瘟疫橫行的中古法國為背景。遊戲的一大賣點,在於設法在鼠疫橫行,大量老鼠追逐下逃生。

而在最新作《瘟疫傳說:安魂曲》(A Plague Tale: Requiem)中,製作團隊表示,有密集恐懼症的玩家要注意了!得益於新世代主機的運算效能,他們將畫面上同時能出現的老鼠數量提升 60 倍,最高運算下能出現多達 30 萬隻瘋狂的老鼠。

遊戲的首席程序設計師 Nicolas Bécavin 補充,老鼠群的移動方式也做了變化,他們會像海嘯從四面八方襲來。

《瘟疫傳說:安魂曲》描寫艾蜜西亞和雨果這對遭宗教裁判追殺年幼姊弟的冒險,經歷重重苦難考驗而成長的姊弟兩人,在逃離被破壞的家園後,遠赴南方來到新地區,試圖展開新的生活與控制雨果身上的詛咒。

但是當雨果的力量覺醒時,老鼠洪流再次詭譎出現!姊弟倆被迫再次逃亡,兩人把希望寄托在一個預言中的島嶼上,這個島嶼可能是拯救雨果的關鍵。玩家需要運用各種武器、工具以及超自然的力量戰勝敵人、克服挑戰。

圖 / Asobo Studio
圖 / Asobo Studio

《瘟疫傳說:安魂曲》預計 10 月 18 日於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PC、Nintendo Switch(雲端遊玩)等平台上市,並於首日登上 XGP。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