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萬物皆可sus!《Among Us》繪畫迷因再進化 用船員3步驟就能畫出《邊緣行者》蕾貝卡?

圖/推特@xyanaid/CDPR、Netflix
圖/推特@xyanaid/CDPR、Netflix

萬物皆可sus!繼先前《Among Us》帶動一波「船員淚眼」畫法迷因,近日部分創作者再把梗玩出一點新花樣,用很可疑的船員教你怎麼畫《電馭叛客:邊緣行者》的露西(並沒有)。

過去網路盛傳許多動畫角色的瞳孔藏著《多啦A夢》胖虎(剛田武)的背影,迷因般的畫法被揭露,讓許多人直呼「回不去了」。最近眼中只有胖虎的觀眾得面臨另一波衝擊,有人提出角色難過時的「淚眼」,很向太空狼人殺遊戲《Among Us》的角色。

如此見解一出,讓各路繪師都加入嘗試繪畫的行列,結果用船員描出淚眼還真的可行,遂讓這個畫法一瞬間竄紅成迷因。如今此一社群玩到翻的梗出現小變體,一樣是由畫畫的角度出發,不過這次的目標不是眼睛,而是一整個人物。

其中推特惡搞系創作者 xai(@xyanaid)就用獨到的《Among Us》畫法,教網友如何畫出時下人氣動畫《電馭叛客:邊緣行者》的女主角露西。首先畫出一隻船員,接著加上頭、手、衣著,最後補上細節,然後 do re mi so~,露西就畫好啦!就是這麼簡單(不要瞎掰好嗎)。

開露西速成班之餘,xai 也追加婆爆的蕾貝卡繪製教學,同樣是幾個船員就能搞定的事,想必就連 Bob Ross 看了都會說「你看,很簡單吧!」

除了 xai 之外,還有其他網友用《Among Us》展現繪畫天分,無論是人物的屁股、胸部也好,還是梵谷的《星夜》,船員都能派上用場,實在是畫畫萬用小物(X)。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