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讓錢包喘口氣?Steam新增「春季特賣」取代農曆特賣 同步揭秋冬特賣日期

合成圖/CDPR、Netflix、Steam
合成圖/CDPR、Netflix、Steam

Steam 今(28)日宣布將變更四大主要季節性特賣,同步公開即將到來的季節性特賣日期。

根據官方公告,自 2023 日歷年起,我們將以「春季特賣」取代「農曆新年特賣」,作為四場主要季節性特賣之一,會這麼做是為了回應開發者和發行商社群的廣大呼聲。如此一來能在四場主要季節性特賣之間安排更長的間隔期,並在整年內為開發者提供更多機會,可以擴大並執行他們所規劃的折扣時節。

至於取消農曆新年特賣的原因,在於自 2016 年展開例行活動以來,官方持續收到意見,認為農曆新年常與 12 月節日的特賣期太接近,因此在兩次大型的 Steam 全站季節性特賣之間,將間隔拉長對顧客來說更好,讓錢包喘口氣。玩家可以將取而代之的春季特賣看作與其它季節性特賣類同,Steam 將提供程度相似的支援。

公布春季特賣加入折價活動陣容之外,官方現已公布秋季、夏日、冬季特賣時程,以下為即將到來的季節性特賣日期,惟須注意日期皆為太平洋時間,台灣時間多會晚一日,已經累積銀彈準備大買特買的讀者,可先將時間筆記下來。

秋季特賣:11 月 22 日至 11 月 29 日

冬季特賣:12 月 22 日至 1 月 5 日

春季特賣:3 月 16 日至 23 日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