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殺手478?《刺客任務》公仔實物醜到不忍直視 太像Meme Man買家直呼回不去

合成圖/IO Interactive、推特@Psilocervine
合成圖/IO Interactive、推特@Psilocervine

買東西圖片僅供參考?但這個也差太多了吧!海外有網友購買《刺客任務》(Hitman)系列公仔,收到太醜的贗品發文抱怨,結果假貨長得太像 Meme Man 跟俄羅斯總統普丁而爆紅。

推特用戶 Sam(@SlippinSam7598)本月 24 日發推,分享兩張公仔的圖片,其中一張的主角是《刺客任務》的殺手 47 的網購頁面示意圖,另一張則是歪掉的殺手 47 實物。針對兩尊不能說毫無關係,但長相完全不一樣的公仔,Sam 無奈寫下「這看起來跟我訂購的不一樣...這到底是啥毀」,藉此發點小小的牢騷。

事實上,網購不時發生類似拿到的商品跟預期不符的狀況,有網友便表示自己曾買到跟照片不同的《鋼鐵人》頭盔。不過 Sam 收到的實物實在長得讓人太出戲,一臉像是出現在 stonk 梗圖裡的 Meme Man,因此留言區開始出現有關 Meme Man 的發言跟圖片,甚至有人索性把歪掉的殺手 47 做成梗圖。除了撞臉迷因之外,有另一派的人覺得有普丁那味,相關的惡搞圖片跟對比照同樣少不了。

於是 Sam 抱怨文就一發不可收拾擴散開來,就連《刺客任務》官推也轉推。對此,Sam 表示沒想到吐這麼一點苦水會獲得如此大的迴響,且太多人都在說贗品跟 Meme Man 很像,導致自己看過之後整個回不去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