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韓國Twitch實況來賓超狂翻唱迷因神曲Heyyeyaaeyaaaeyaeyaa爆紅 獲封傳說級演唱會

圖/截取自 Twitch@요룰레히、YouTube@slackcircus
圖/截取自 Twitch@요룰레히、YouTube@slackcircus

韓國音樂系 Twitch 實況主 Yodel 요룰레히 本月 21 日邀請音樂人來賓 Charming_Jo 一同實況,期間 Charming_Jo 高歌《太空超人》迷因神曲「Heyyeyaaeyaaaeyaeyaa」,超強的唱功讓他因此爆紅。

Heyyeyaaeyaaaeyaeyaa 最初的原型,是 SLACKCiRCUS 將《太空超人》結合翻唱版本〈What's Up〉剪輯而成的影片。後續經過 YouTube 頻道 ProtoOfSnagem 的改造,成為現今眾人傳唱、散播的版本。

SLACKCiRCUS 版本↓

ProtoOfSnagem 版本↓

這回 Charming_Jo 在 Yodel 요룰레히 的實況中表演的其中一項曲目,便是那魔音穿腦的迷因神曲。不過 Charming_Jo 帶來的不單是笑料及喜感,也展現出精湛的歌唱功力,在還原迴音、玩梗影片橋段等效果的同時,還能穩住音準。

勁爆的演出,不只讓原台主笑到歪掉,幾乎得全程用手遮住自己的笑臉,同樣逗樂聊天室,讓觀眾狂刷一波「ㅋㅋㅋㅋ」(韓文的哈哈哈),甚至還燒到國外。

外國娛樂媒體 Dexerto 昨(24)日就注意到了 Charming_Jo,將迷因級演出的片段分享至推特,並封為「傳說級 Twitch 演唱會」,不到一天累積逾 5.4 萬次按讚、7,500 以上轉推,連 CodeMiko 都注意到,進而讓 Charming_Jo 受到矚目,成為時下紅人。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