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沒有被看扁?《電馭叛客:邊緣行者》蕾貝卡粉絲快樂結局出爐 舉杯對月與情侶乾上一杯

圖/CDPR、Netflix
圖/CDPR、Netflix

(本文包含劇情大概略走向,請斟酌閱讀)


最美的故事,發生在最悲慘的城市。《電馭叛客2077》改編 Netflix 動畫《電馭叛客:邊緣行者》播出大獲好評,令人胃部翻攪疼痛的劇情,使人觀賞數日仍難以忘懷。為了讓心情好過一點,有網友先前替露西、大衛繪製 HE 好結局,現在蕾貝卡的粉絲也能稍微撫平傷痛。

來自中國的繪師「一只大梨子」本月 17 日釋出由 9 張圖構成的露西、大衛小倆口雙雙登月、完成夢想的 if 線結局。可見大衛不再是亞當碎骨的手下敗降,而是反過來將其處決,隨後搭上火箭直奔月球,為露西戴上太空帽。兩人最後的相擁,不只抱緊了彼此,也捧起了不少粉絲難過的心。

圖/截取自微博
圖/截取自微博

畫出情侶檔溫暖人心的結局之餘,一只大梨子當時便預告讓觀眾跟著「心碎」的蕾貝卡 if 線已經在著手動工。現在,粉絲終於能伴隨著蘿莉醬的倖存,一張一張畫地稍微將那散落的情緒拾起、梳理。

圖/截取自微博
圖/截取自微博

蕾貝卡 HE 中,以大衛奔月前的時間點切入。蕾貝卡沒有完全被看扁,而是裝上了哥哥的手獲得救治,並與大夥們過得還不錯。在露西和大衛團圓之後,透過發哥的視訊,蕾貝卡得知男女主角兩人已登月,於是高舉「大衛馬丁尼茲」的調酒對月,敬遙在遠方的夥伴一杯。

有趣的是,大衛在兩部粉絲向 HE 當中都沒有戴上太空帽,成為粉絲針對故事線之外的討論焦點,有一說是作者認為要是讓大衛戴上太空帽,會因此壓扁頭髮,導致瀏海遮住角色的臉龐,讓畫面變得很突兀。無論如何,在走出 HE 之後,一切似乎也不那麼重要了。在正能量包圍下沉澱,收拾好心情再出發,出發去扁亞當。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