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鬥陣特攻2》團隊體驗NVIDIA RTX40系列太生猛 遊戲最高偵數將拉到600fps

圖/NVIDIA
圖/NVIDIA

有了 NVIDIA 最新 RTX 40 系列顯示卡(圖形處理器)的強大效能,《鬥陣特攻2》能夠支援到高達 600 fps 的畫面幀數。就在暴雪與 NVIDIA 的合作之下,《鬥陣特攻 2》將會支援 NVIDIA Reflex 技術,NVIDIA 官方表示,暴雪團隊嘗試了最新公開的 RTX 40 系列顯示卡的效能後,就決定大幅提高《鬥陣特攻 2》的畫面幀數上限。

NVIDIA 本週發表會正式揭露最新 RTX 40 系列顯示卡,並證實新世代的旗艦級高階顯卡 RTX 4090 將會在 10 月 12 日正式發行,距離《鬥陣特攻 2》 10 月 4 日上線時間只差了一個禮拜左右。而 NVIDIA 證實了 RTX 4090 能就在這款遊戲中輕鬆達到 360fps 的畫面幀數表現,絕對能滿足許多擁有高階電競螢幕的玩家,除了幀數之外,這間公司還宣布了《鬥陣特攻 2》將會支援他們旗下的低延遲技術 NVIDIA Reflex,由於原版《鬥陣特攻》在 2020 年就成為了首波支援這項技術的對戰遊戲之一,因此在新版本中沿用當然也是個非常合理的結果。

但在《鬥陣特攻 2》正式上線之前,NVIDIA 也向暴雪團隊分享了許多與 RTX 40 系列顯示卡有關的秘密,藉此確保他們能讓這款遊戲發揮出最高的效能表現,在那之後,暴雪也決定大幅提高《鬥陣特攻 2》的畫面幀數上限,最終一口氣達到了 600fps。

「結果,40 系列 GPU(繪圖晶片)實在是太快了,讓暴雪團隊決定將《鬥陣特攻 2》的畫面幀數上限提升到 400 fps,」NVIDIA 產品管理總監 Justin Walker 表示,但並沒有透露原本的幀數上限為多少。

在一支展示影片中,NVIDIA 公開了一段《鬥陣特攻 2》在 RTX 4090 環境下運行的畫面,解析度為 1440p 時,本作能夠達到 460fps 加上 6 毫秒延遲的畫面表現,如果玩家將解析度調整到 1080p 的話,那或許就真的能夠達到 600fps 的上限。此外,就從 Beta 版本公開的內容來看,暴雪團隊為《鬥陣特攻 2》準備了相當豐富的畫面調節選項,包含了 AMD 的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技術的支援。

參考資料:PC Game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