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只有1%的人需要?《M2 神甲天翔伝》營運莫忘10年恥辱 免費推出「謝罪」專用圖庫

土下座吃麵道歉。 圖/m2online
土下座吃麵道歉。 圖/m2online

由日本遊戲公司 Chiffon(株式会社シフォン)開發營運的 PC 線上遊戲《M2神甲奇兵》(M2-神甲天翔伝-)將於 9 月 28 日慶祝遊戲發行 10 週年,而官方為舊作《M2神甲綺譚》終止服務道歉,近日發布與行銷公司 BURG HAMBURG BURG(バーグハンバーグバーグ)合作打造的免費「謝罪」專用圖庫「スキマソーリー」(Sukimasorry)供大家使用。

拿著爆米花開道歉記者會…別想置身事外看戲啊! 圖/m2online
拿著爆米花開道歉記者會…別想置身事外看戲啊! 圖/m2online

回溯 2011 年 10 月 21 日,Chiffon 旗下《M2-神甲綺譚》發生不明系統異常,官方緊急維護失敗,導致玩家數據全數 GG,官方只好做出艱難決定,在 11 月停止營運,歷經 1 年後再推出《M2神甲奇兵》,但舊作資料完全丟失沒得轉移。

至今該遊戲推出 10 周年,官方不忘當年恥辱,感謝玩家支持推出「謝罪」專用圖庫彌補當年失誤,網站自稱「滿足 1%(網路使用者)需求的道歉免費照片網站」,免費提供 55 種「道歉」情境的圖片,可以自由商用(成人網站除外),在不損及模特兒形象或轉賣版權的前提下都無須註冊就能使用。

圖/m2online
圖/m2online

《M2神甲奇兵》是一款以中國古代春秋戰國時期為背景,能扮演諸多職業角色並打造特殊機器神甲的老式線上 RPG,台版最先由昱泉國際開發營運,不過至 2015 年後就杳無音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