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殞落谷底!大型通路GameStop擬全面下架《巴比倫的殞落》實體版 遊戲明年2月停服

圖 / 網路翻攝
圖 / 網路翻攝

一週前 Square Enix 發出公告,多人連線《巴比倫的殞落》(Babylon's Fall)將於 2023 年 2 月 27 日終止營運。而近日也有消息指出,大型通路商 GameStop 已經開始著手下架《巴比倫的殞落》的遊戲片。

根據 Cheap Ass Gamer 的資訊,GameStop 似乎已經規劃全面下架《巴比倫的殞落》實體版遊戲,近期遊戲正以特價方式出清。

圖 / 網路翻攝
圖 / 網路翻攝

細數《巴比倫殞落》這款遊戲,一路走來可說是只要更慘沒有最慘。首發日根據第三方平台數據統計,Steam 平台遊玩人數不到 650 人。雖然隔日人數有突破千人,但其後開始雪崩式下滑,一路跌至個位數,甚至曾創下 0 位玩家在線上的奇特紀錄。

《巴比倫的殞落》由 SE 和白金工作室聯合開發,為支援多人同樂的 ARPG,於今年 3 月在 PC(Steam)和 PS 平台發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